手可摘星陈

作者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。

当陈道明在采访中官宣结婚。

《流金岁月》采访……………

  【记者】:很感谢陈道明老师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咱们的采访。

    陈道明微笑着并没说话。

  【记者】:虽然您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了,但咱还是走下流程自我介绍一下吧。

  【陈道明】:行,大家好,我是演员陈道明,在《流金岁月》当中饰演老叶,叶谨言。

  【记者】:好的,《流金岁月》这部剧目前也是大家最喜爱的一部作品了,陈老师在剧中饰演的叶谨言深受大家关注,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,不知道陈老师对叶谨言这个人物有什么看法?

  【陈道明】:他…就像现在年轻人们说的霸道总裁,有钱,有商业头脑,对朱锁锁的关照可以说是无微不至了。

  【记者】:我看过弹幕啊,有人说叶谨言对朱锁锁的照顾是父爱,而有的人说是爱情,您怎么看?

  【陈道明】:怎么看?用眼啊。(一本正经)

  【记者】:当然,您的眼力也是毋庸置疑的,可以展开说说吗?(os:幸亏接住了)

  【陈道明】:这个嘛……大家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,我没主见,还是遵从观众们吧。

  【记者】:哈哈,好的,下一个环节,咱们来回答一下粉丝们的问题。首先“很好奇陈老师会不会因戏生情,毕竟他本人跟叶谨言这个角色很贴合,他看朱锁锁的眼神都很深情诶,难道真的是老戏骨演技好吗?”

  【陈道明】:因戏生情肯定不会,毕竟我夫人不会同意的(笑着说道),跟角色很贴合的话,这也是作为演员的职业要求和道德素养,我很荣幸能听到观众对我演绎事业的肯定。

  【记者】:那么既然陈道明老师说到了夫人,观众们就比好奇了,您进入演艺圈这么多年大家也没收到过您结婚的喜讯。

  陈道明面带微笑却一言不发

  【陈道明】:应该是你比较好奇吧,再说我没必要事事都跟你们说吧,我也是普通人,也希望过着正常的生活,没说是因为我不想因为娱乐圈的那些破事扰了清净。

  【记者】:哈哈,那能跟我们说说您夫人吗?

  【陈道明】:不能,今天不是宣传嘛,怎么跟八卦娱乐采访似的。

  【记者】:是我唐突了,咱们继续,下一个问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采访结束后陈道明返程的路上和自家丫头聊起刚刚的采访“太心急说漏嘴了”,对面没说话,“我不是故意的,那谁知道他们提的问题是给我挖坑啊”,此时旁边的女孩已经睡着,她完全不知道陈道明后续说了多少道歉的话,只知在迷迷糊糊的睡梦中有个人将她紧紧抱住。车上的陈道明看见怀里睡着的小姑娘不由自主的吻上了她的唇,并紧紧的拥在怀里。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31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